设波体网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媒体合作 广告联系 人才招聘 网站地图 在线咨询
中超|国足|英超|意甲|西甲|德甲|女足|网球|台球|田径|武术搏击|NBA|国奥|中甲|足协杯|CBA|海外|羽毛球|乒乓|体操|射击
您当前位置:波体网 >> 篮球 >> NBA

官方只承认G7存在1次误判!伦纳德没走步吗?

2019/5/15 3:57:54  来源:波体网  浏览:2169次

今天NBA官方出了76人vs猛龙G7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指出,比赛最后2分钟总共存在1次误判。

是比赛最后41.2秒的时候,雷迪克协防的时候有打手侵犯了伦纳德,应该吹犯规却漏吹了。

所以仅有的一个误判,是对76人有利的。这是实力鞭尸吗?

恩比德本来在女朋友安慰下已经止住的眼泪,估计这会有忍不住流了下来:马达,死了还要被鞭尸。

对于伦纳德那个非常神奇的绝杀,裁判报告中只提到发边线球跑位的时候西亚卡姆挡拆的时候并没有对西蒙斯犯规,以及西蒙斯在挤过西卡挡拆追防伦纳德的时,并没有侵犯到伦纳德。

但球迷非常关心的伦纳德投绝杀球之前到底有没有走步这一点,裁判报告中并未提及。

讲道理,卿们觉得伦纳德接球的时候有没有走步呢?

外国网友做到的放慢帧数的解析视频

但绝杀那一下,绝对是完美的,简直了。

身体都扭曲成这样了,还能把球弹进去。

必须再感慨一次,这球太特么神奇了。来,感受一下各国解说都是怎么解说这一球的。

讲道理,卿们觉得哪国解说得最好呢?

当然拉,如果今天裁判报告出来,说伦纳德最后那球走步了,估计76人心里会更难受,毕竟就算关键时刻出现误判,比赛也不会重来。

我们还是一起期待明天的选秀抽签吧,听说今年绿军手上依旧有3个首轮签,莫名的有点期待。还有状元签到底是尼克斯、骑士、太阳还是公牛的呢?

声明:本网资讯仅供体育爱好者浏览中国足彩参考之用。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本网所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和本网无任何 关系。

链接的广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

广告联系QQ:2209328090 ,邮箱:2209328090@qq.com